poor results

Friday, March 27, 2009
这星期,考试成绩多数都出炉了...kanasai,全部result真的like shit!!!
没有一科是很令人满意的,虽然自己早就猜到了,毕竟没付出怎能有收获呢??
这次成绩可说是人生中最差劲的一次了...因为自己这次真的没读书就进考场,以为自己很geng一样...
haiz...怪也怪自己,现在唉声叹气也没用了...
4科fail,这是早就预料liao de,只是fail的marks蛮离谱的,够堕落!!!
akaun从去年就开始补习,分数却还是很令人失望,有点对不起我的补习老师..
三科science totally fail until very teruk,不补习,不听课,不读书,考试成绩当然不理想啦!!
am 又再fail le,从去年到现在,只是pass one time..平时不做练习...mm 不是很好,虽然有pass...
sej and moral 是算全部科目里最好的,但还是很烂一下的对其它人来讲...
语文科,bm 差点fail le..以前bm还好的,现在竟然落到差点fail的地步了...最厉害的是novel part,15marks jus get 3 marks nia(还敢说厉害,真是无可救药)
bc 作文很高分,但语文知识那儿差到很恐怖,要加把劲了...
bi 分一半而已,这一半已经让我的到全班第二(是从后面算起,哈哈^^,还笑的出)
看到很多人都在进步中,只有自己还站在原地,要快点醒了!!!!!fast,fast
SPM 越来越近了,再不努力,未来前途就完蛋了!!!
说到就要做到,要行动,马上行动...bye